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Life.6 黑历史的白龙皇

是生在排名游戏国际【阿萨塞勒杯】预赛行将结束候的情。

现在兵藤拜托我莉亚丝的是——身穿白色袍子,头戴白色巫师帽,所谓魔法使装扮的金女!

“部龙先生,贵安。”

展露完笑容的魔法使的女是,拉维妮娅·蕾妮姐!

正是格高利的精英部队【刃狗】队的一员,是隶属魔术师协【灰色的魔术师】的魔女,超绝女的姐姐!

亦是神灭具一的——【永远的冰姬(Absolute Demise)】的所有者。

同是我的命运中的宿敌瓦利的姐姐一的存在,是甚至让那伙不敢直视的相厉害的人物。

嘛,的话认是貌且温柔的姐姐……瓦利那伙怎就应付不呢?难理解。

拉维妮娅姐一的有一男一女。

“哟~,龙帝。”

“接些日子就麻烦你啦,兵藤一诚君!”

不良风的型男——鲛岛纲生先生,头向盘的活泼女——皆川夏梅姐(是位人!)。

三位的话,藉由不久前生的死神袭击件中的协,我了伙伴。

因是三位稀客访,招待他兵藤楼的VIP房间,不他表示“我有那伟,不是什。”,是了居室。

住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服女孩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