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Infinity Underwear.1

某休息日——

我兵藤一诚正在有着六层三层的兵藤的屋顶,怡中。

屋顶放置有谁使的桌子椅子。独一人喝着乐,呆呆望着空。

兵藤一诚眷属的【国王】,反恐队伍【D×D】的一员,【部龙】,日复一日繁忙不止的我,有希望独放松的候。

莉亚斯及其他的女孩一卿卿我我缓解压力十分有利,不最近我喜欢一手端着乐,眺望空。很喜欢独呆在房间,捣鼓我那些塑料机器人。

我正在参加排名游戏国际【阿萨塞勒杯】,所说,战士的休息是非常重的。

我的身边聚集了各各的人,反说,就一些独处的间吧。

就在我着仰望空的候,有人登了屋顶。

——母亲奥菲斯,有莉莉丝。

母亲是带着洗的衣服的。我的视线碰了一。

“哦,一诚。在屋顶休息吗?”

“嗯。偶尔。就算是我,有独处的候。”

“是高中生就说些什啊。真是的。”

一边呵呵的笑着,母亲一边洗的衣服晾设置在屋顶的晾衣杆面。

奥菲斯莉莉丝有在帮忙。

“的,菲斯酱、莉丝酱,是哦。”

“我,晾胖次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7 Super Hero Trial目录+书签Life.∞ 第一次的购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