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陆海空

又是一夜雪未歇。

屋中火盆的银碳安静燃烧,温暖了房间。陆海空皱了皱眉头,缓缓睁眼,右眼浑浊,左眼清明,他的世界永远有一半的黑暗。他眨了眨眼,散睡意。生平一次宿醉,让有经验的他头痛裂。

陆海空揉了揉额角,坐身。

“醒了?”女子温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,陆海空有一瞬间的怔,往有云祥才在候待在他身边,陆海空失神,等他抬头见人是谁,一双柔弱无骨的手便按住了他的太阳,他轻轻的按摩,“次别喝那了,受罪的是己。”

不是云祥……云祥拍着他的脑袋骂:“臭子的不,喝什酒,活该你头痛。”

且,现在云祥不在他身边了……

一拍女子的双手,陆海空冷眼:“人告诉你吗?不随便进我的房间,别碰我。”

人是陆岚收的义女,名唤陆馨,是温婉的女子。一听陆海空话立呆住了,收了手,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床边:“不,是义父让我的,他说你昨晚喝醉了,让我在照顾你。刚才……我是让你舒服一点。”

不应该回答。

陆海空揉了揉脑袋,遏制不住脑海莫名蹦的一声音,带着些许流氓气息,在他耳边蹿蹿:“不让碰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