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小祥子

【领赏】

初空回一见了祥子,紧接着两人便被玉帝派的使者拉了灵霄宝殿。

祥子与初空人间冥府七世游解决了一危害苍生的堕仙,我消化了两界的龄未婚青年,附带着给各界人士带了不少欢乐,玉帝一琢磨,拍桌子决定:“唔,赏。”

是两人齐齐站在殿前,听了赏,初空官复原职,涨俸禄五两银,赐院宅一座,配仆从四名,祥子从月老仙童升职扶缘仙使,仍在月老殿工,助月老梳理红线,每月俸禄五两银。

“另外。”玉帝摸了摸胡子,“你俩准备什候办了?”

祥子沉浸在每月五两俸禄的喜悦中,全听不见外界言语,初空毫不犹豫的答:“尽快。”

玉帝满意的撸了撸胡子:“你婚礼应的操办一场。”

初空领着祥子离灵霄宝殿,隔了老远,忽听殿中玉帝猖狂笑的声音在众卿的哀叹中格外醒耳:“我就说俩二货在一!,赔钱赔钱!”

初空做未曾听闻,犹牵着祥子的手悠的一步一步走灵霄宝殿前的阶梯。

祥子一直捂嘴窃笑:“我是有俸禄的人了,我是有俸禄的人了。”

比祥子此刻单纯的喜悦,初空才历劫飞升,回忆往,中是百般滋味陈杂,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紫辉目录+书签番外 醉酒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