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醉酒之后

关祥子什候怀的孕,初空思索了许久才,概是在那……

那蟠桃宴,珍酿司说他一酒娘最近酿了一提升修的新酒,味极甜,甚是喝,特在蟠桃宴拿让尝尝。

帝准了,酒便一一尝了,适祥子正几仙子斗酒,喝了几壶,待初空现,祥子已经喝了。初空扛回的候,祥子手脚始哆嗦。

初空气法,又舍不手打,嘀嘀咕咕抱怨了一路:“修了年仙法,就不有点长进?喝点酒就醉幅德行,你岁数长给鹿马兽吃了吧!爷在,我你怎哭着爬回……”

祥子便着舌头骂他:“吵吵吵……吵死了!怎跟娘似的!你你你变公主空,就一直走角色吧!我算了,你就是媳妇,李王的命格子半点写错,你就该追着我……嗝……追着我跑。”

初空气嘴角在抽,忍了又忍,终是拼着此生最的耐将火气忍了,“爷明等你醒了再你算账。”

一路背着乱踢乱打的祥子回了,刚扔床,初空扭身倒杯水喝,忽觉衣袖一紧,是祥子坐将他拽住了。

一张脸醉红醉红的,蝴蝶翅膀一的睫毛呼扇呼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小祥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