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收信人引言

1902年的深秋——我在维纳·新城陆军校的校园,坐在古老的栗树读着一本书。我读是专,几乎有注意,那位在我校中唯一不是军官的教授、博慈祥的校内牧师荷拉捷克(Horacek)是怎走近我的身边。他从我的手取那本书,封面,摇摇头。“莱内·马利亚·尔克的诗?”他深思着问。随他翻了几页,读了几行,望着远方神。最才点头说:“勒内·尔克①从陆军生变一诗人了。”

是我知一些关瘦弱苍白的儿童的,十五年前他的父母希望他将军官,他送圣坡尔腾(Sankt-Polten)的陆军初级校读书。那荷拉捷克在那牧师,他清清楚楚陆军生。他说他是一平静, 严肃、资很高的少年,喜欢寂寞,忍受着宿舍生活的压抑,四年跟别的生一齐升入梅史·外司克尔(Mabrisch-Weisskir)方的陆军高级中。是他的体格担受不,是他的父母他从校召回,教他在故乡布拉格继续读书。

此他的生活是怎展,荷拉捷克就不知了。

按照一切很容易了解,我立即决定我的诗的试寄给莱内·马利亚·尔克,请他批评。我有满二十岁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译者序目录+书签3、第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