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第一封信

尊敬的先生,

您的信前几才转我。我感谢你信博亲爱的依赖。此外我做的很少。我不评论你的诗艺;因每批评的意图离我太远。再有比批评的文字那同一件艺术品隔膜的了;同总是演较或较少的凑巧的误解。一切物不是像人我相信的那理解又说的;数的件是不信传的,它完全在一语言从未达的空间;是比一切更不言传的是艺术品,它是神秘的生存,它的生命在我无常的生命外赓续着。

我既预先写的意见,是我向你说,你的诗有己的特点,暗中静静潜伏着向着展的趋势。我感情形最明显的是在最一首《我的灵魂》,首诗字行间显示一些己的东西。有在那首优的诗《给雷渥琶》①洋溢一同位伟寂寞的诗人精神的契合。虽此,你的诗本身不算什,不是独立的,就是那最的一首《给雷渥琶》不是。我读你的诗感有些不明确说的缺陷,是你随诗寄的亲切的信,却些缺陷无形中给我说明了。

你在信问你的诗不。你问我。你从前问别人。你它寄给杂志。

你你的诗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收信人引言目录+书签4、第二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