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第二封信

请您原谅我,亲爱的、尊敬的先生,我直今才感谢你2月24日的信:段间我很苦恼,不是病,但是一流行感冒类的衰弱困扰我做什有力气。最,现象一点不变更,我才曾经疗养我一次的南方的海滨。但是我未康复,写困难,你接受封短信代替我更的意。

你必须知,你的每封信永远使我欢喜,是你宽恕我的回答,它许你有什帮助;因在根本处,正是在那最深奥、最重的物我是无名孤单;是一人够别人劝告,甚至帮助,彼此间必须有许情实现了,完了,一切物必须有一完整的安排,才有一次的效验。

今我向你谈两件:一是“暗潮”(Ironie):你不让你被它支配,尤其是在创造力贫乏的刻。在创造力丰富的候你试行运它,一方法理解人生。纯洁,它就是纯洁的,不必因它感羞愧;果你觉你同它亲密,又怕同它的亲密日见增长,那你就转向伟、严肃的物吧,在它面前它变又渺又怜。寻求物的深处:在深处暗嘲是走不 ,——若是你它引近伟的边缘,你应该立即考量理解的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第一封信目录+书签5、第三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