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第三封信

亲爱的、尊敬的先生,你复活节的信给我许欢喜;因它告诉我许关你的消息,并且像你雅阔布生伟爱的艺术所抒的意见证明,我你的生活生活的许问题引丰富的世界,我并有做错。

现在你该读《尼尔·律内》了,那是一部壮丽深刻的书;越读越像一切在书中,从生命最轻妙的芬芳它沉重的果实的厚味。有一件不被我理解、领、经验,及在回忆的余韵中亲切认识;有一体验是渺的,就是很的件的展像是一的命运,并且运命本身像是一块奇异的广的织物,每条线被一无限温柔的手引,排在另一条线的旁边,千百条互相持衡。你将首次读本书的幸福,通无数意料不的惊奇仿佛在一新的梦。是我够向你说,往我读些书永远是惊讶者,它永不失它的魅力,连它首次给予读者的童话的境界不失掉。

我在那些书中享受日深,感激日笃,观察更明确单纯,生的信仰更深沉,在生活更幸福博。——往你读那部叙述马丽·葛鲁伯夫人的运命与渴望的奇书①,有雅阔布生的信札、日记、片断,最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第二封信目录+书签6、第四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