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第四封信

十前我又苦恼又疲倦离了巴黎,了一处广的北方的平原,它的旷远、寂静与空本应使我恢复健康。是我却走入一雨的季节,直今在风势不定的田野才闪透光;量我就一瞬间的光明问候你,亲爱的先生。

亲爱的卡卜斯先生:我很久有答复你的信,我并有忘记它——反它是常常使我从许信中检再读一遍的,并且在你的信我认识你非常亲切。那是你五月二日的信,你一定记封信,你那生活的的忧虑感动我,比我在巴黎已经感的深;在巴黎因分的喧嚣,一切异的声音,使万物颤栗。周围是伟的田野,从海吹阵阵的风,我觉,那些问题与情感在它的深处有它本的生命,有人够给你解答;因就是最的字句失真意,果它解释那最轻妙、几乎不言说的物。虽,我却相信你不永远解决,若是你委身那同现在使我的眼目一新的相类似的物。

若是你依托,依托中的单纯,依托那几乎人注意的渺,渺不知不觉变庞不测度;若是你微怀有的爱,一待奉者质朴赢一些像贫穷的物的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第三封信目录+书签7、第五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