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第六封信

我的亲爱的卡卜斯先生,

你不不我的祝愿,果圣诞节了,你在节日中比往日更深沉负担着你的寂寞。若是你觉它广,那你因此欢喜(你问你己吧),哪有寂寞,不是广的呢;我有“一”寂寞又又不容易负担,并且几乎人人有危险的刻,他情愿意寂寞任何一庸俗无聊的社,与任何一不相配的人勉强谐的假像换……但许正是些候,寂寞在生长;它在生长是痛苦的,像是男孩的育,是悲哀的,像是春的始。你不此迷惑。

我最需却是:寂寞,广的内的寂寞。“走向内”,长期不遇一人——我必须够做。居寂寞,像人在儿童那寂寞,人往往,跟一些像很重的务纠缠,人是那匆忙,是儿童并不懂他做些什。

果一我洞察他的务是贫乏的,他的职业是枯僵的,跟生命有关联,那我什不从己世界的深处,从己寂寞的广处(寂寞的本身就是工、位、职业),儿童一它一生疏的观呢?什一儿童聪明的“不解”抛,许物采取防御蔑视的态度呢?“不解”

是居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第五封信目录+书签9、第七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