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第七封信

我的亲爱的卡卜斯先生,

从我接你次的信,已经了许久。请你不见怪;先是工,随是务的干扰,最是病,总阻挡着我给你写回信,因我给你写信是在良平静的刻。现在我觉些了(初春的恶劣变的渡期在使人觉很不舒适),亲爱的卡卜斯先生,我问候你,并且(是我衷愿做的)就我所知的回答你。

你,我你的十四行诗抄了,因我觉它丽简练,是在很适的形式产生的。在我所读的你的诗中,是最的一首。现在我又它誊抄给你,因我很有意义,并且充满新鲜的体验,在别人的笔又己的品。

你读首诗,像是别人的,是你将在最深处感它怎更是你的。

是我的一快乐,常常读首十四行诗你的信;了两件我感谢你。

在寂寞中你不旁徨迷惑,由你身内有一些愿望从寂寞身。——正是愿望,果你平静、卓越,像一件工具似运它,它就帮助你你的寂寞扩展广远的方。一般人(因袭的帮助)一切轻易解决,且按着轻易中最轻易的方面;但是很显的,界中一切是按照己的方式生长,防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第六封信目录+书签10、第八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