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第十封信

亲爱的卡卜斯先生,你该知,我你封的信,我是欢喜。你给我的消息是真实、诚挚,又像你从前那,我觉很,我越越感那实在是的消息。我本在圣诞节的晚间给你写信,但是一冬我方从有间断的工,古老的节日是快走了,使我有间做我必须处理的,更少写信。

但是在节日我常常思念你,我设你是怎寂静在你寂寞的军垒中生活,两旁是空旷的高山,风从南方袭,像些山整块吞了。

寂静必须是广无边,容许的风声风势驰骋,果我,更加那辽远的海在你面前同共奏,像是太古的谐音中最深处的旋律,那我就希望你忠实、忍耐让规模的寂寞在你身工,它不再从你的生命中消灭;在一切你生活从的物中,它永远赓续着像是一无名的势力,并且将确切影响你,有祖先的血在我身内不断流动,我己的血混唯一的、绝无仅有的一体,在我生命的无论哪一转折。

是的:我很欢喜,你据有固定的、言传的生存,有职称,有制服,有任务,有一切定、范围住的物,它在同孤立人数不的军队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第九封信目录+书签13、附录一:论“山水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