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、附录二:马尔特·劳利兹·布里格随笔(摘译)

我认,现在因我习观,我必须做一些工。我二十八岁了,等什有做。我数一数:我写一篇卡尔巴西奥①研究,是很坏;一部叫《夫妇》的戏剧,模棱两的方法证明一些虚伪的;写诗。啊,说诗:是不有什绩的,果写太早了。我应该一生久,尽那久等待,采集真意与精华,最或许写十行 诗。因诗并不象一般人所说的是情感(情感人早就很够了),——诗是经验。了一首诗我必须观许城市,观人物,我必须认识动物,我必须感觉鸟怎飞翔,知的花朵在早晨放的姿态。我必须够回:异乡的路途,不期的相遇,逐渐临近的别离;——回那不清楚的童年的岁月;父母,果他给我一欢乐,我并不理解他,不不使他苦恼(那是一另外一人的快乐);儿童的疾病,病状离奇,深沉的变化寂静、沉闷的屋内的白昼海滨的早晨,海的一般,许的海,旅途夜,在些夜万籁齐鸣,群星飞舞,——是不够,果一切。我必须回忆许爱情的夜,一夜与一夜不同,记住分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附录一:论“山水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