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10

6

尽管凯蒂已经次在茶遇见查尔斯·唐生的妻子,但一次见他本人是在香港几礼拜。

非常喜欢查尔斯·唐生。是始料不及的。他几乎是块殖民最受欢迎的人。据说香港布政司不久就将卸任,每人希望唐生接任职位。他打网球、马球高尔夫球,己养了一匹赛马。他的马轻松超任何人,几乎从不让冠军旁落。他从不装腔势。凯蒂不知什前别人夸他不,觉他肯定是狂妄负的人。是错特错了。是他有什叫不痛快的,那就是犯的错误了。

他子很高,觉他至少有六英尺二英寸。他的身材相健,几乎身体每处方完无缺,在他身找不一点余的肥。他梳着优雅的型,在房间的男士中应该是最有品味的。他的穿着非常讲究。喜欢潇洒整洁的男人。的眼睛向了瓦尔特,他的形象真应该改善一。又注意唐生袖口的链扣马甲的纽扣,前在卡亚珠宝店见与类似的。唐生族显殷实。他的脸被太阳晒黝黑,却更显他健康了。很喜欢他那撮卷曲的胡子,它被打理整整齐齐,一点有盖住他红润的嘴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1-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