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11-15

11

写了一封短笺:“请与我见面,情很急。”带着它查理的办公室外。一中国男孩叫稍等,了一儿他从面走,说唐生先生五分钟就见。不明原因紧张了一儿,被请进了查理的办公室。他走前同握手,等男孩,门一关,屋子就剩他两人,他蔼亲的面容立即消失了。

“我说,我最亲爱的,你怎在工间儿呢?我现在正忙不。再说咱不给人留话柄。”

漂亮的眼睛注视了他一儿,试图微笑一,但是的嘴似乎僵住了,怎笑不。

“不万不已我是不的。”

他微笑,拉了的胳膊。

“嗯,既你已经了,那就坐吧。”

房间有什装饰,不算宽敞,不屋顶很高。墙壁粗陋抹了两赤陶土的图案。屋内仅有的具是一张办公桌,一架唐生专的转椅,有一张供客人就座的皮质沙椅。凯蒂坐在张沙椅,感浑身不在。他坐在办公桌边,戴了一副眼镜。是凯蒂一次见他戴眼镜,前不知他东西。他注意在盯着己的眼镜,就它摘了。

“有在书的候我才眼镜。”他说。

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-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