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20

16

餐厅十分狭,且绝部分被一张宽的桌子占据了。墙挂着描绘圣经故的版画及相应的说明文字。

“所有的传教士有一张餐桌。”韦丁顿向他做了解释,“因他每年增加一孩子,结婚初他就些未的不速客准备足够的桌子。”

屋顶悬挂着一盏石蜡灯,候凯蒂更清楚观察韦丁顿一番。他秃了顶的头曾误使他已经不再年轻,现在他应该不四十岁。他有着高高圆圆的额头,额头的脸很,但是圆圆胖胖的,毫无棱角,脸色十分红润。张脸很像猴子的脸,虽难,但是不乏魅力,因它十分逗趣。他的五官面,鼻子嘴跟孩的差不;眼睛不算,但是又亮又蓝;他的眉毛是浅色的,十分稀疏。远远,他活像是一老男孩儿。他不停给己倒酒,随着晚餐的进行,凯蒂越加觉他人一点不郑重内敛。不,就算是他喝醉了酒,有说什酒伤人的话,反是兴高采烈,子颇像一酒三巡的色徒。

他谈了香港,在那儿有很他的朋友,他很知他近况何。前年他刚那儿赌一次赛马。他谈各色赛马数珍,它的主人颇熟知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11-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