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21-25

21

已故传教士的简陋客厅又剩凯蒂一人了,躺倒在正窗户的长椅,凝神远眺河岸的庙宇(傍晚的光线又给那座庙宇蒙了一层奇妙的神秘色彩),竭力理清中的思绪。从趟修院行够给触动。是啊,奇已经消失啦,现在什期盼的了。河岸那边高墙的城镇几乎是朝思暮,今那些神神秘秘的街是一眼不了。

但是在修院的候,有一儿感觉己像是进入了另外一世界,一超宇宙外的世界。那些空荡荡的房间白色的走廊虽简陋,却似乎有一迷离、神秘的气息游荡其间。那间礼拜堂是那粗陋俗气,几乎说是一派惨相,它却具有某雄伟的教堂所有的东西。它的彩窗油画是此拙劣,它所包含的信念,人它所怀有的崇高情感,却赋予了它纯净的灵魂。在瘟疫肆虐的中带,修院的工却是此一丝不苟,有条不紊,简直就是场劫难的嘲讽。凯蒂的耳际又响了圣约瑟姐妹打医疗室的门,那一片鬼哭狼嚎的声音。

评论瓦尔特的话乎的意料。先是圣约瑟姐妹,是修院长己,的声调一了赞扬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-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