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-30

26

凯蒂觉修院内的工让的精神焕一新。每早晨太阳刚刚升,就风风火火赶修院,直西沉的夕阳将那条河与河拥挤的舢板铺洒一层金色,才从修院回他的房子。

凯蒂有奇怪的法,感觉己在不断长。完了的工占据了的思,在别人的往中,接触了新的生活,新的观念,启了的思维。的活力又回了,感觉比前更健康,身体更结实。今什做,就是不哭了。让颇惊奇又困惑不解的是,觉己常怀笑。已经习惯待在块瘟疫肆虐的中带了,虽明知身边有人在随死,但是已经叫己不胡思乱。修院长禁止医疗室,是那扇紧闭的门越激的奇。很跑偷偷朝面两眼,但是那保准被人现。修院长不知什方法惩罚呢。是被赶走就太糟了,现在专致志照顾那群孩子,果走了,肯定念的。真不知是有了,怎办。

有一忽已经一礼拜既查尔斯·唐生梦见他了。的脏猛烈跳动着,功了。今冷静、漠思量他,不再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 21-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