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31-35

四部分

31

韦丁顿陪着凯蒂了山,他转了望了瓦尔特的墓。在那座纪念贞洁寡妇的拱门前他向说了再见。最一次注视着拱门,今的境遇中的讽刺意,丝毫不逊谜一的拱门了。钻进了轿子。

日子一。沿途的风光说是万千思绪的幕景。仅仅在几礼拜前,曾沿着条路朝相反的方向行进。今眼的记忆的风光重合在一,就像在一立体视镜,稍增添了些不同的意味。肩扛行李的苦役离离散散拖着步子,前面是三两一群,其一百码是单独一,再面又是三两一群。护卫队的兵士拖着笨重的步子慢吞吞行进,一走五至二十英。女佣坐在一抬双人轿子,凯蒂坐的是四人的轿子,倒不是因比女佣重些,是因主仆有别。不碰见一队队扛着沉重包袱的苦役,排一行慢悠悠在前行。有遇见坐轿子的中国官员,位白女人便露奇的神色。了一群农民,他身穿褪了色的蓝布褂子,头戴宽的帽子,急急火火赶着市场。忽又现了一女子,不是年轻是年老,裹布的脚一步一挪,踉踉跄跄走着。他一儿山,一儿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-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