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-39

36

二一早就了床,给萝西留了一张字条,说办点公,便乘缆车了山。走在拥挤不堪的街,街车水马龙,汽车、黄包车、轿子,穿花花绿绿的欧洲人中国人,熙熙攘攘往不停。了铁行公司的办处。前已经有一艘船离了港口,另一艘在两航,打定主意无论何登那条船。办员告诉所有的舱位已经订满了,请求主管见面。说了己的姓名,不一儿那位曾与有谋面的主管迎了,将接进了办公室。他显知身处的境遇,申明的请求,他便叫人拿了乘客名录。但份名单让他皱住了眉头。

“我恳求你帮帮我。”急切说。

“我块殖民的每人不惜满足您的任何请求,费恩夫人。”他回答。

他叫了一名办员,询问了几句,点了点头。

“我将调换掉一两人。我知您正回,我我应该竭尽全力满足您的求。我您单独安排了一客舱,那应该是您所期望的。”

谢了他,便带着满意情离了。真巴不飞回,是此唯一的法。真巴不飞回!给父亲了一封电报,通知他的归期,此前已经瓦尔特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部分 31-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