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关于他留下的那些事

有咖啡的香气。

一身影横越床铺前方。

「沙妹妹,早安。」

槻的脸凑探。

一往常的一始了。

「身体感觉怎?」

沙中有答案——平常一,但句话无从传外界。找不口的话语,撞内侧的柔软墙壁反弹,渐渐沉进黑暗深处,最,连己不那底是什。

身体失由的说,有产生话语的触感,象征活着。

「花,始有点枯萎了耶。」

床边桌摆着双亲三前拿的花。

「我电视喔。」

正面墙壁的电视亮了。

沙喜欢电视,画面一幕一幕转换。电视,就忘记话语才现就消失的悲伤。

「又是『十八岁高中男生』的话题啊。」

沙的槻说。

电视,播放着近期不断重播的影片。身穿慢跑装的男生跳行进的车辆,炸毁车辆。慢跑衣男踢倒打算逃跑的男人,男生手有长枪般的东西,他的脸打马赛克。

「网路早就传遍他的长相名字了啊。」

他是镇的居民、双亲死该疾病的情早已众所皆知。

襷木清二在记者说明那长枪是「疾病的一型态」,此外,暗示有其他相同症状的病患。在那,他就身体不适由住院,再现在众面前。因此,各臆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关于来不及对她说的事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