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从我有记忆,我从未住院,但不知何,我一直有将长期住院的少女丢在医院、己活现在的感觉。

故就是从妄中诞生。

一始的是「因罹患的病」标题,及男主角医院探访少女的象。

那是约六年前的。

我在有四行概的情况,连同版的《夏日分的吸血鬼》企划书一给的责任编辑,被打回票。

做其他情一段间,段期间,关住院少女的象仍未消失,是从二○一五年秋左右,我始准备将其具体形。具体说,我了主角居住镇原型的方走走,了前的肺结核病疗养所(现在已经变医院或安养中),参加医院举办的活动,亲身感受医院的气氛。

花了一年间写,曾遭遇几次迷失目标的状况。但是,因建立「因罹患的病」的文字档案,所我继续往前迈进。

虽版的标题更动了,但我感谢它。谢谢它马拉松的配速员般,牵引我前进。

祖母住院,我常从己的书中挑推荐的书借给。

虽祖母有院,就世了,但与谁分享喜欢书籍的喜悦,现在留在我中。

是本写才写的书拿给祖母,肯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关于他留下的那些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