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六四年(6~10)

一九六四年(6)

满怀着憧景,急切兴奋申请一名医疗传教人员。在一夏末的晴朗周末,搭乘公车圣路易斯面试,并被列入前往韩国的候补名单。但韶光渐逝,传教团延了行程,最取消了整任务。卡罗琳被列入另一份候补名单,次的目的是缅甸。,在检查信件、梦着热带丛林,亨利医生了。那相平常,跟一般日子什两。值晚秋,正是流行感冒的季节。屋挤满了人,四处有人打喷嚏闷声咳嗽。卡罗琳呼叫一病人,觉喉咙深处有点干痒。位病人是名叫鲁伯特·狄恩的老先生。其的几星期内,他的感冒愈愈严重,最死肺炎。此他坐在扶手椅与鼻血奋战。他慢慢站,手帕塞进口袋,手帕的点点血迹清晰见。他走桌子旁边,递给卡罗琳一张放在深蓝色硬纸板相框的照片。那是一张略微了点颜色的黑白照,照片中的女人神情警戒,穿着一件浅桃色的毛衣,头微微伏,有双深蓝色的眼睛。爱梅妲是鲁伯特·狄恩的妻子,已经世二十年了。“是我辈子最爱的人。”他跟卡罗琳声宣告,音量伙抬头。候诊室外面的门了,那镶嵌着玻璃的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六四年三月-1、2、3、4、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