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六四年(11~15)

一九六四年(11)

“戴维说的头是黑色的,跟他的一。”布丽专注着。“你说你帮办一场追思,诺拉,何必再等呢?什不现在就办?说不定带给你一些安宁。”诺拉摇摇头。“戴维说有理,我应该专照顾手边宝宝。”布丽耸耸肩。“但你却有做。你越试着不,就越。戴维不是医生,”强调,“他不是什懂,不是帝。”“不是,”诺拉说,“我知。”“有候我怀疑你并不知。”诺拉有回答。光滑的板现各光影,树叶的影子光影刺穿一洞,壁炉架的钟柔缓的滴答声,觉应该生气,但并无怒意。办追思似乎是主意,从踏诊所外的台阶的那一刻,就觉精力意志力逐渐被掏空,直现在依此。办追思说不定够断绝感觉。“或许你说的错。”说,“我不知,说不定办一场规模很,很安静的活动吧。”布丽电话拿给。“,现在就始打探消息吧。”诺拉深深吸了一口气,着手进行。先打电话给新的牧师,跟牧师说希望办追思,错,在教堂院举行,错,风雨无阻,我女儿菲比办的,一生就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六四年(6~10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