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早期文集

引言

者逝世,在一份人整理的笛卡尔论文目录中提一包含各早期品的笔记本,是1619年~1622年者在欧洲旅行所。本笔记本早已丢失。但现了一由莱布尼茨收藏的副本,1859年《人思考》名版,面三摘录均此。由莱布尼茨副本中有段落标题,摘录的顺序有些混乱。

(一)

前言摘录演员被告诫不在他脸流露任何尴尬表情,就戴面具,我打算邯郸步。在此前,我一直是世界舞台的一名观众,但现在我将走向舞台,带着面具现。

在我的幼年,每一才的现展示我,我总是,在我明人的描述前否己设计他。习惯渐渐使我现己在步向陈规蹈矩。

科犹妇人,果丈夫忠贞不渝,将备受尊重;果变朝秦暮楚,那将世人唾弃。

在部分书籍中,我读几行或几幅图表,文章的体内容就一目了,余的东西仅仅是滥竽充数、填充白纸的垃圾。

柏利布斯现的数财宝《世界臣民》,该书制定了解决数科中全部难题的实际方法,论证了人类智慧在些问题无法获更深入的研究。该书是针那些期望在所有科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笛卡尔概览(代序)目录+书签二、指导心灵的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