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指导心灵的规则

引言

人长期被一错误的信念所限制--经验的各象决定了科,即知识取决经验。但者强调,知识的获有赖灵的使。灵,即“认识力量”,是单一的,因它不论使什的象,获的知识是一类。正确使人的认识力,就获真理确定,否则便陷入谬误。凡是精神健全的人具有分辨真理与谬误的力,是一“理的光”。,我并不认任何人仅凭套规则就现新的真理。人除了在身中具有生的精神力外,需长间的我训练的见习期。何我训练?部手稿阐述了不同传统的另一方法。尤其是它突了人的赋理,认识世界的权利从教神那夺了回,给读者强烈的感受。

原则一

研究的目的,应该是指导我的灵,使它(世)呈现的一切物,形确凿的、真实的判断。人的习惯是:每逢他两物有某相似处,就在内判断中,其一的真实理解同等施该二物,即使两者间的区别在所不顾,,人就错误科技艺等量齐观。殊不知科全是灵所认识者,技艺所需的则是身体的特定运习惯。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早期文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