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世界(论光和论人)

引言

世界的形程,是的程,在的程中,界本身够依照规律缕析混沌中的无序,由混沌微粒彼此冲突形统一的漩涡运动。在漩涡运动中,它逐渐分裂土、空气火三“素”。由持续旋转,土“素”抛了中,逐渐形了球诸行星;火“素”停留在中,逐渐形了太阳恒星;空气“素”则形充斥世界空间的太。者在文中勇敢宣布:“给我广延运动,我将造世界。”

一章

感觉与产生感觉物的区别本文提探讨的主题是光。我首先引注意的是,我具有的光的感觉(即通眼睛媒介在我的思中产生的关光的概念)与物体使我产生光的感觉的感觉(即太阳或火焰中有的,我称"光"的感觉)是有所区别的。尽管人普遍确信,我头脑中具有的光的概念与产生概念的物体是完全相似的,我却不给我确凿证明的任何理由。相反,我特意进行了许观察,使我有理由法产生怀疑。

正所熟知的那,语言与其所指物间有任何相似处。它使我相应的些物,甚至在我并有特别留些词语的音或音节,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指导心灵的规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