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第一哲学沉思

又名《论帝的存在人的灵魂与体间的实在区别》

引言

一哲术语亚士德首创,者沿亚士德的法,关 哲基本原理的问称“一哲”。关帝灵魂的问题,是哲的基 本问题。帝的存在不仅从《圣经》中推论,通理证明 ,但有通理证明才使更的人信服。帝的知识不是别处 是我己,我灵的本的简单考虑。本文的目的是证明帝存 在灵魂不朽,使那些不信教的人毫不怀疑相信帝的存在。但是者所指的 帝乃认识论的帝,不是《圣经》中的帝;灵魂是一认识主体,不是 帝所拯救或惩罚的那灵魂。文中的六沉思详细论述了者的基本哲主张, 是研究笛卡尔哲思的重论著一。

一沉思论引怀疑的物由很久我就感觉我从幼年期 就一堆错误的见解做真实的接受了,从那我根据一些非常靠不 住的原则建立的东西不不是十分疑、十分不靠的,因此我认,果 我在科建立某坚定靠、经久不变的东西的话,我就非在我有生日 认真我历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光学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