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哲学原理

引言

哲就其整体说,像一棵树,其根形,其干物,其枝杈乃是由滋生的一切科,它分医、机械伦理。本文从物理、形等方面全面概述了者的基本观点。序言部分是者给法文译者的一封信,是者关己哲观点方法论的纲概述。一章论人类知识的原理,主从认识论的角度论述了者的"形"观点。提了"我思故我在"、"帝存在""物质存在"三条总原理。其余三章论物的原理、论见世界、论球,主是者的一些科观点。广延是物质的基本属;绝虚空不存在;运动是动物的一情况,有物体的运动才在灵中引各感觉,等等。本文是者整哲思的概括总结,具有重的研究价值。

序言

者致法文译者的一封信,兼序言。

先生:你所不辞辛苦译的部哲,是很精完的,因此,我就料将读部品的法文本的人比读拉丁文本的人,且他更理解我的品。我所唯一顾虑的,是:人果不曾受教育,或者因己所的哲不满意,因鄙视哲,则我部书的标题或许就使他退缩不前。因缘故,所我我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按几何学方式证明上帝的存在和人的精神与肉体之间的区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