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理性之光对真理的探求

引言

在本文中者力图通话阐述一条人追求真理应遵循的方法,即理控制行。是每一人现他己的路,一奠定他的知识基础;二使他的知识达达的最高点;三丰富充实他的灵魂带真理的光明。

寻求真理有借助理光,不需宗教哲的帮助,就确定一普通人占据他思的万物所持的是什观点。些观点涉及了科中最神奇的秘密。一普通的人有必读每一本书,无须仔细研读校教的所有东西;果他在习中花费了的间,那将是他的教育中的一错误。在生活中有许其它的情做,且他不不方式生活,即在他生命的部分间他己的理告诉他应施善行,甚至假定他有从中才获知识。但他刚世界是无知的,他早期的知识有依赖己微弱的感觉前人的权威。在他的理够控制己行前,他的象中很难避免充满难计数的错误法;所求他必须有十分优秀的生的才,向一有智慧的人习,两者使他消除头脑的那些错误的教条。有,才奠定他的知识基础,且使他的知识达达的最高点。

在本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哲学原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