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、作者对沉思集几组反驳的答辩集

附:笛卡尔传笛卡尔生平年谱编译记及参考书目

编译记及参考书目

本书是继《康德文集》编译版的又一部西方术论文集。笛卡尔思是哲史一完整的理主义哲体系,笛卡尔本人了现代理主义的先驱 。目前,研究讨论笛卡尔思已术界的一热潮,正是基此,我协力编译《笛卡尔文集》。该书的编译思由冯哲先生提,并精组织策划,冯哲先生热术著的继承传播。在此谨向冯哲先生表示敬意感谢!

本书的编译工由:金凌、郭志、刘湖、朱济、东胜、韩继江等负责,书中不足处敬请向编译者指正批评。

最,本书编译程中选择了量相关资料译著,仅列主书目,并向他表示感谢。

资料源书目

1《指导灵的规则》选《探求真理的指导原则》,管震湖译,北京商务印书 馆1990年。

2《方法导论》1~4段选《理代的宗教观》朱信译香港金陵神院记 部基督教辅侨版社1960年,5~6段选《方法论》彭基相译《万有文库一集 》1933年。

3《一哲沉思》选《一哲沉思集:反驳答辩》,庞景仁译,北京商 务印书馆1986年。

4《按几何方式证明帝的存在人的精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论心灵的激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