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叶的季节

《红叶的季节》

夜,有一叫储藏室的房间。

那是一朝北的昏暗的房间,头堆着一堆被褥、客人的浴衣。有花板吊一光秃秃的灯泡,是一昏暗的仓房。

夜偶尔睡在那。

夜什候睡在储藏室呢?就是宝温泉了客人,铺着席子的房间住满了,且有拒绝不了的客人的候。每,奶奶就跑夜的房间,声说:

“夜,不,今晚睡储藏室。”

是,夜就抱着己的被子、杂志娃娃,转移储藏室。腾的夜的房间,让给了客人住。

夜喜欢在储藏室睡觉的日子。因一,宝温泉客满,不管是哪一房间亮着灯,旅馆充满了温泉的味。有婶帮忙,厨房忙一团。从像洞一的储藏着忙一团,快乐。

久,就从远远的厨房飘了煮菜、油炸海鲜的香味,夜跑进厨房,跑正在炸海鲜的爸爸身边,一块刚炸的香姑,一边呼呼吹着一边吃。

宝温泉客满,一般是叶子绿了的季节,或是叶子红了的季节。红叶的候冷,每一房间放了被炉。夜总是惦记着在己那铺着红被子的被炉边取暖的人。

(什的客人住在了我的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硫磺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