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木兰树

《木兰树》

夜喜欢丝带。

喜欢丝带扎头,喜欢收集丝带。

夜在点的空箱子,装着各式各的丝带。有爸爸从镇给买的红缎子丝带,有扎头的黑色的鹅绒丝带,有系在送的礼物、花束的尼龙丝带。

每一根丝带,夜熨平平的,一圈一圈卷,宝贝似的收。隔三差五,它拿瞅一儿。

“夜呀,你真喜欢丝带呀。”

附近的婶宝温泉的客人,觉有趣说。果他了漂亮的丝带,就特意送给夜。有一次,夜了一根从有见的丝带。

那是一根宽宽的鹅绒丝带,面绣着几朵玫瑰。

带刺绣的玫瑰!

夜那根丝带拿在手的候,眼睛圆了。

那是一根滑滑的,有一股闻的味,是一眼就突突跳不停的丝带。

是一位丽的女客人送给夜的。既是宝温泉的客人,又是一位专程夜拜访的特别的客人。爸爸像是熟人。

“位客人呀,是北浦服装店的人呀。”

爸爸给夜介绍,客人说:

“啊,你就是夜啊。”

像已经知了夜的名字,让夜吃了一惊。,“相识的纪念”,根带玫瑰刺绣的丝带送给了夜。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夜和鬼怪娃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