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之火

《熊火》

松树的落叶熊熊燃烧,

升一白色,高几乎够着了。

就在,

一魅幻般的情景突浮现,

我在烟清清楚楚了我女儿!

1

啊啊,面人了。森。虽听不见声音脚步声,但森就是知。黑暗中,豆粒的香烟头的火光一闪一闪晃动着。

“哎——”

森不由挥双手。

在深山老林,有几撞见人了呢?同伴走失了(不说是被撇不管了),分辨不东南西北,就靠着沼泽的水,摇摇晃晃走现在了。扭伤了的右脚重像一块铅,加又累又困,眼睛不清楚了。不,森的眼睛,却清清楚楚见了那红红的香烟头的火。

(千真万确,是有谁了。许是在山干活儿的人,不就是林业局的巡夜人吧……啊啊,救了!终救了……)

森挣扎着。是,身子一子软了,一屁股坐了。

随着香烟头火光的接近,听方的脚步声了。哒、哒、哒,强有力的声音,就像是一彪形汉穿了胶底短布袜⑤的声音。是一听舒畅的、让人有一依赖感的声音。

(像爹的脚步声啊!)

森突冒了一感觉。接着,就了数年前死的父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