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的梦

《火影的梦》

火炉,却千真万确,

是那一百头的惟一一件真的东西。

是我从从岛一老女巫手半信半疑买的,

就是连我,

有是有意思的一东西……

1

某港口镇,有一的古董店。

门面窄、进深意不的深的店头,乱七八糟堆着陈旧稀罕的东西。在最头光线暗淡的方,像一件陈列品似的,一动不动坐着店那了年纪的主人。

他老早前就是。偶,有血潮的客人进店一眼,坐在那目不转睛着些人,就是他的工。那架势,与其说是迎接客人,不说是监视人。其实,古董店的客人半是逛着玩的,瞅瞅陈列品,随便品评一番,最必定是什不买就了。所,长年干买卖,脸就变了一副冷漠的表情,比人,更喜欢那些旧金属陶器。

一点不错,位老人就是一人。说不什,老人被包围在些散霉味尘土味、且一似乎有什历的东西中,就平静,就有一富足的感觉。店千奇百怪的东西太了,比说什像是外国货船运的理石佛像啦,雕刻精的壶啦,非常的锡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秋天的风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