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蓟原野

《蓟原野》

与其说是歌,

不说是咒语。

女孩反复唱了三遍,立即就“嗖”刮了一阵风,

蓟的花凋落了。

就像枯萎的蒲公英,在风中凋落了一。

有一,一年轻的男人正走北国一望无际的原野。

男人名字叫清,是毛皮商人。就是从山的猎人,便宜买兔子皮、狸子皮,驮马身,运城兜售,维持着清贫的生活。

因是寒冷的方,所毛皮很卖。不,从山城段长长的路程,即使是身强力壮的伙子说,不是一件轻松的。特别是穿片荒野,更是痛苦。

原野辽阔无垠,果说见的东西,就有一片片草遥远的云了。旅人一人走在条路,常常遭遇奇妙的幻觉。风的声音,让人年轻女孩子的笑声;草那边,现了一座巨的绿城……

清最害怕的,就是走原野的正中的候黑了。一在人迹罕至的荒野露宿,一历不明的恐怖,就让他不寒栗。

有一特别的原因。

清原本并不是因喜欢,才了一毛皮商人。父亲早逝,了抚养体弱的母亲一堆弟弟妹妹,走投无路才选择了工。他刚始猎人,刚刚捕的、咕嘟咕嘟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影的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