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的线

《蓝色的线》

那扇蓝色的门,渐渐了,

我差一点就被吸面了。

门“吱”的一声打的候,

面是一片雾,从雾传了妖魅的歌声。

1

“喂,的话全说哟!那的话,就轻松了。憋在,最害人了!”

尽管温柔搭话,千代是沉默着。

“喂,儿,有我你两人。店的人全睡着了,且我谁不说。”

老板娘是一片。约从半年前始在店打工的女孩,像有什的烦恼,活儿干不,吃饭不香。老板娘实在是不了,就帮帮。是千代从那充满了体贴情的眼睛深处,了一丝奇,摇了摇苍白的脸。

“唉,果是不说呢!是吗,怎不说那有办法……不你知,我干的是接待客人的行业,不笑脸相迎不行呢!”

丢句话,老板娘就走了房间。楼梯嘎吱嘎吱的响声,慢慢落了黑暗。

蹲坐在阁楼的月光中,千代沉思了:

爱了一连一次面有见的人,一那人,就一阵痛苦,怎人说呢?果一说口,老板娘就笑了吧?什秘密的约定,转身不就忘掉了,了明,就声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蓟原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