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鹦鹉的森林

《白鹦鹉的森林》

黑暗的深处倏一亮。

笔直的方,见一片不思议的白颜色的森林。

那亮光,究竟是积雪的反光呢,是怒放的樱花泛的微光呢……

蓦,水绘的中有一盏灯点燃了。

说不定,那就是那国度吧?

1

思达娥宝石店的入口,是一扇动门。站它面前,不一秒钟,擦闪闪亮的玻璃门就“刷”一声往两边打。一走进,站在那棵巨的盆栽橡胶树的白鹦鹉,就一奇妙的声音喊:

“你!”

就了见鹦鹉,水绘每思达娥宝石店。是一印度人经营的宝石店,所,白鹦鹉概是从印度带的鸟吧?除了鸟冠是黄色的外,它的整身子是雪白雪白的,白叫人炫目。

从早晚,鹦鹉就站在橡胶树。一蓝眼圈的眼睛炯炯闪亮,门一,就机械叫:你,你。

“你什候吃饭?什候睡觉?”

水绘仰脸瞧着鹦鹉问。鹦鹉默默无声什有回答。

“喂,你什候吃饭啊?”

水绘轻轻碰了一它那长长的尾巴。摸,鹦鹉的羽毛就宛鹅绒的布料一般光滑。那触感,摸在那爱的、名叫“咪”的猫身一。

咪是一洁白雪的猫。

是水绘它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