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玫瑰的帽子

《野玫瑰的帽子》

雪子教给我一爱的魔法。

手掌盛满花瓣,猛吹一口气:

“你,一,不就形了一场的花的暴风雪吗?

趁它有落,赶快许愿。”

女儿雪子特别盼着老师的。,公共汽车站接您。不,了防万一,是画一幅简单的图。

我一手拿着的明信片,寻找中原的山庄了。

了公共汽车,谁有接我,结果,我凭借着张“简单的图”,边走边找了。是,幅图不正确今人目瞪口呆的步。从公共汽车站冷杉树,不是一段眼睛鼻子的距离,它画像比火车的一站路长。遥远的那一头的一拐角,却画似乎有两、三步远。照子,我走远,才走山庄呢?我连一点谱有。写张明信片的人,究竟是一什的感觉呢?从刚才,我就有点火了。

那山庄住的,是夏我教的一名叫中原雪子的少女,有的妈妈。

住山的别墅庭教师——别人项工介绍给我,我真是高兴几乎蹦了。我,太了。教的孩子,已经是中生了,不太累。且给三顿饭,据说津贴是一笔不的数目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鹤之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