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球

《线球》

叮叮,是那铃的声音……

公主抬头往。

院子的树丛面,现了一条宛彩虹般丽的弧线,

那不是线球——阿泉的线球飞了吗?

1

公主坐在丝绸坐垫,是豪宅最头的一间房间。

垂着长长的头,淡红色的脸蛋儿,果不是在哇哇哭的话,简直就像是一偶人了。

是——

“呜、呜、哇、哇、哇——”

公主的哭声又又厉害,与外面的那些淘气鬼有什两。眼泪不是珍珠,不是水已。两手擦眼泪的动,与那些住在穷人杂院的鼻涕鬼有什两。尽管,啊啊,什有公主不朋友嘻嘻哈哈玩呢?公主就了生气,已经哭了半了。

“阿菊——阿藤——”

公主喊着一直玩的两玩伴儿的名字。阿菊阿藤,是在难不了的考试,从许许的女孩子中间,不容易、不容易才挑选的玩伴儿。公主两朋友,每不是玩儿游戏,就是玩偶人游戏。

不,阿菊阿藤突就不了,已经有十了。

原因是麻疹。

讨厌的孩子的疾病正在全国蔓延,不管是阿菊或是阿藤,病倒了。奶妈怕公主传染麻疹,就不让孩子入宅门了。有了玩伴儿的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野玫瑰的帽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