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议的文具店

《不思议的文具店》

咪咪简直是在花的面飞翔了。

迎着风,

“嗖——嗖——”飞翔,

一隐了花,又飞了,

又隐了花,

接,咪咪突“嗖——”飞了空中。

某镇子,有一的文具店。

那真是一店。

入口不是两扇玻璃门,头三顾客就挤满了。在店头静静守着柜台的,永远是一戴着圆眼镜的老爷子。

不,在一部分孩子中间,店是相有名气的。另外,在一部分人中间,它挺有名。什呢?因店摆着的净是古古怪的东西。

比方说,飘着真正的花香的铅笔(绝不是香料)。从彩虹取的颜色的绘画颜料。画的东西像真的一的彩色蜡笔。一打盖子,就听鸟啼叫的文具盒。墙面虫子的放镜。什擦掉的橡皮。此外,有什吸的吸墨纸[14]……

的东西陈列在那,不管它卖掉、卖不掉,店主人老爷子就在店头凝神读着报纸。

从中午放始,顾客陆陆续续了。偶尔,有人夹杂在孩子中间的。了傍晚一黑,就几乎有什人了。是,老爷子就关店的玻璃门,了锁,从头“哗”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香小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