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声音

《秋的声音》

合着那歌声,

老奶奶扭身子了。

声唱了歌。

是,慢慢,觉己仿佛变了波斯菊的花精似的。

“阵子,耳朵始背了,听不清电话说什了。所呀,请不打电话了。是写信吧。我一定回信的,各位果有的话,就请写信吧!”

一电话,老奶奶就嘟哝一套。不管方说什,是顾一口气说。了最,一句“不”,就电话挂断了。

位耳背的老奶奶,独一人住在城市的公寓的七楼。

老奶奶的房间,有一张桌子、一椅子一柜子。柜子有闹钟电话。就在不久前,清清楚楚听见闹钟的声音电话的声音。有候,被闹钟那“滴答滴答”的声音吵睡不着觉。阵子,连电话那“叮铃——叮铃——”的声音,常常漏听了。在外头碰谁,不知在说些什了。

从耳朵聋了,老奶奶的身边就变格外安静了。就像是独一人住在浮在空的玻璃房子似的,静不思议。是,老奶奶就变爱各各的东西了。阳台花盆盛的一朵波斯菊[16]啦、边的火烧云啦……喜欢长久、长久眺望着那云的颜色从燃烧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可思议的文具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