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梗的女儿

《桔梗的女儿》

新吉仿佛了桔梗的花精似的!

不,的确是花精。

千真万确,

就是温柔婀娜、服那紫色差不的桔梗的女儿。

木匠新吉娶媳妇的候,附近的人全吃了一惊。媳妇人长白白的,身段又,头湿湿重重的,与紫色的服相称极了。且声音听。那笑声,就像春的鸟。

谁在,那的一男人,怎娶的一媳妇呢?怎说呢,新吉是一懒不再懒了的懒汉。从乡现在五年了,就正经干活,整不是喝酒就是睡觉。那一男人,究竟是从什方找了的一姑娘呢?人窃窃语。其中,有人半玩笑故意杂院新吉的瞧一眼的。新吉笑笑说:

“是山的娘选了送的。”

是实话。新吉的母亲,一人住在山。住在一座的房子,一边耕一片的田,一边净着贸离走的儿子的了。有一,给新吉寄了一封短信:

“你子快点娶媳妇吧!媳妇是山的。

有一姑娘,俺让你那了。”

十的黄昏,新吉仍旧躺在那喝酒的候,门“嘎吱”一声了。

“不。”

响了鸟一的声音。猛一瞥,见门槛那站着一脸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秋天的声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