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新娘来了

二、新娘了

邮递员独一人,住在邮政局面的公寓。

他的名字叫良夫。

他从远远的乡村,刚刚半年,有女朋友,再加由不熟悉工,很容易疲劳。

就在候,他保管了那奇异的壶。

邮递员良夫,己有了不的秘密,觉高兴。他尤其感谢白喝那等的菊酒。

他壶收放在己房间的壁橱。

了晚,他窗帘全放,壶轻轻搁在桌子。

,从己的手绢中,选最的一块,摊在壶旁。准备,他低声唱:

吧吧

造菊酒的人

是,从壶口飕飕落梯子,五系围裙的人就了。一切跟老奶奶做的候一。

人一,从围裙兜,拿许绿苗。了花,摘,放进帽子,倒在壶。反复几次,等菊花田的花有了,才又回壶中。,良夫着老奶奶的做法,“呼——”吹掉手绢的田,摇摇壶,那头已经了哗啦哗啦的酒声。

一壶酒,恰喝一星期。是,良夫决定,每周星期六晚,叫人造新酒。

五人是忠实的。

良夫一叫,他必定,在手绢一劲儿劳动。但是,人象是造酒的机器,怎跟他说话不回答。

人懂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壶中的小人们目录+书签三、一只小小的长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