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小人们跳舞

五、人跳舞

从那——从那寒冷的11月黄昏生的,了两年。

良夫的送信区,又改回东街。

分别了很久,良夫又回条街了。听市内电车“嗡——”的声音,良夫清楚那黄昏的情。

(那老奶奶回了吗?)

突他有点怀念了。是相信己,让己保管珍贵的菊酒壶的人。且,己,依仗着壶,许的快乐。

(一吧?)

良夫着。

(果老奶奶回了,明就壶回。)

良夫给街的各送着信,一点点向酒库靠近。在拐角的水果一带就远远望见那酒库了。它夹在建筑物中,孤独站着,浑身被战火熏黑黑的。不料,等水果店跟前,良夫“啊”屏住了气息。

酒库不见了。

酒库连影子有了。酒库的位置,正在盖新的楼。

粗钢筋架,写着“XX建设”的白色覆盖物,在风中哗啦哗啦响。

(有酒库,……有……)

良夫中断断续续反复着两词。,他颤抖的手指着那方向,向水果店的售货员打听:“那儿有旧酒库吧?它怎被拆了?”

水果店售货员答:“啊,那酒库哇,很早前就给毁掉啦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良夫感,莫非是老奶奶酒库卖给别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玻璃珠目录+书签六、不安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