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不安的日子

六、不安的日子

人虽消失了,但卖菊酒的钱,已积了。

那正买一所房子。因此,两人早点安新。

有那一。

平常一,良夫在东街,从店那店送信。突,意料不的一行字,跳进他的眼帘:

菊屋酒店那字写在一块奇的招牌,刚做,有油漆的气味……

良夫一惊,停住行车。他察觉那儿确实就是原先古老酒库的位置,不禁惊惶失措。

酒库面,建了钢筋混凝土的漂亮酒屋商店。

“、底、是怎回……”

他感浑身凉,呆了长间。

新的菊屋商店,镶着玻璃。排着几货架,穿工服的年轻店员,正在摆货物。店前排着一排庆祝业的花环。

(是啊,是啊。那老奶奶早就回啦。半,儿子的钱,在酒库了新的商店……啊,怎办……人消失了,约定毁了……)

抑制住的冬冬跳动,良夫象逃跑似离了那。那一,他记不己跑了哪些方。

傍晚,他步履沉重回公寓,接着,生的讲给惠子听。

“新的菊屋酒店业啦。老奶奶早就回啦,就在那店。不久,就取壶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啊,从那,两人中,整日沉甸甸,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小人们跳舞目录+书签七、去红房顶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