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楚歌

梁萧中惊讶,略一定神,方才清,敢情并非巨钟生脚,是一人顶着那口巨钟行走,是钟人,将他半身遮挡住了。

那巨钟快,身飞星掷丸,直至酒楼前。了近处,那扛钟人放巨钟,是一年老尚,生身形高壮,满面红光,须眉雪,五官圆润,不带火气。他手持了条乌木棒子,梁萧瞧尚身形熟稔,一却不哪儿见。

老尚站定,环顾人群,忽笑:“热闹,热闹。”声音洪亮,说罢举棒击钟,听嗡的一声,洪钟巨响,围观众人纷纷掩耳。老尚敲三响,人群豕突狼奔,走了干净。老尚笑眯眯:“清静了!”反手间,将铜钟扣覆在,堪堪挡住酒楼门。酒楼掌柜见状叫苦连:“贼秃,你伙横在门口,我做生意不做?”但见他惊世骇俗,口中叫骂,却不敢前扑打。

老尚嘻嘻笑:“善哉善哉!尚歇口气儿,顺向施主讨杯酒喝。”梁萧听句,头咯噔一:“哎哟,是他。”醒悟老尚不是别人,正是年在棋坳中与秦伯符赌棋的那厉害僧人。那晚夜色浓暗,梁萧瞧不清他的面目,虽知尚年纪不轻,但浑料此年老,惊讶余,又忖:“何见老的,那圆头胖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暗柳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