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佛争锋

梁萧走庙前,但见庙供着一尊土公,正中一团篝火烧正旺。三村汉袒着身,谈笑风生,枯树枝转动着一条狗,紫红火苗着皮,膏油滴淌,嗞嗞响。浓郁香气钻进梁萧鼻孔,让他咕嘟嘟吞了口唾沫,一步跨进庙,厉声:“呔,你三胆,竟敢偷爷的狗吃,不与我见官。”他幼流浪江湖,是偷鸡摸狗的积年,三人模,便知条狗路不正,故意放话吓走三人,霸占狗。

三汉子吃了一惊,齐齐跳,却见梁萧不孤身一人,又才放。首一人歪眉斜眼,笑:“子唬人吧,分明爷打的野狗。”他目光绕梁萧肩头,双目一亮:“原带了雌儿。”与其他二人望一眼,笑:“原子是采花贼呢!”另一人邪笑:“既撞,该有份玩玩吧!”正口角流涎,蓦颈一紧,一阵头重脚轻,跟着其他二人飞庙外,跌头破血流,尽昏死。

梁萧使重手法摔昏三人,正卸柳莺莺,忽听远远马蹄声响,杂陈伏,不十骑。梁萧一皱眉,跨庙门,见远处十余黑影,风驰电掣般向方奔。梁萧一拍胭脂,胭脂马意,悄转庙树林中。梁萧背着柳莺莺,闪身在土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面楚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