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铁盒

楚仙流剑法闻名世,气力非其所长,此舍长短,辰一久,倍感吃力,又斗数招,蓦拨回铜钟,扬声:“且慢!”九将铜钟放在身旁,笑:“怎?认输了?”楚仙流皱眉:“老尚,你一意头,就是了那纯阳铁盒?”九嘻嘻直笑。楚仙流见他笑欢畅,更无疑惑,摇头:“惜你算盘却打错了,那纯阳铁盒,乃是假的。”九点头:“等拙劣计谋,尚曾的。”楚仙流叹:“并非计谋,那铁盒确是假的。”他见九眼带嘲意,又叹,“尚,你知纯阳铁盒的历?”九笑:“听说是吕洞宾所留,内藏丹书火符,证仙,不,从吕洞宾弃世,铁盒就人打。”

楚仙流摆手:“你听的是江湖妄言,铁盒是何人所留,其实已无从考据,是吕祖名远播,托他名罢了。不,百年前,铁盒却一次。”九浓眉一挑,笑:“有趣有趣,说听听。”柳莺莺与梁萧甚奇,均是目不转睛盯着楚仙流。

楚仙流抚须沉吟:“老尚你听说紫阳真人?”九:“你说的张伯端张紫阳吧?靖康,门分南北二宗,王重阳是北宗祖,张紫阳则南宗祖。北宗主张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仙佛争锋目录+书签-->